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到各局處掃街固票?柯P:了解市政還不錯

柯文哲說,會議大部分都還是自己主持,不曉得報導哪來的,至於到各局處拜訪,是因為他發現到各基層問問,可以更了解市政,還不錯。(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說,會議大部分都還是自己主持,不曉得報導哪來的,至於到各局處拜訪,是因為他發現到各基層問問,可以更了解市政,還不錯。(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16 15:0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藍綠白各陣營進入緊鑼密鼓階段。本報今獨家報導,現任市長柯文哲鴨子船水,表面冷看其他兩政營搖旗吶喊,私下卻賣力跑行程,已鮮少親自主持會議,還到各局處「掃街」拜訪。不過柯今受訪則指會議大部分都還是自己主持,不曉得報導哪來的,至於到各局處拜訪,是因為他發現到各基層問問,可以更了解市政,還不錯。

柯文哲上午出席產發局「「美好關係Ⅱ閱讀空間快閃計畫」活動後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選戰進入百日倒數,他有沒有打算跨縣市輔選?柯表示接下來應該還有一場在台中的簽書會,以及一兩場演講,還沒開始想輔選的事情。

但若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邀他站台,卻沒有找丁守中?柯笑著要媒體別問這麼難的題目,他和韓的私交很好,還去過韓家,私交歸私交,這樣就好。

至於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指柯接下來2個月的輔選行程,一旦跨縣市輔選,就很有可能是想挑戰總統大位。對此,柯文哲曖昧回說,「我看不一定。」

此外,本報今報導,柯文哲近期積極跑行程,幾乎不太親自主持會議,另也安排到各局處「掃街」。柯文哲今則語帶不解稱不曉得那個報導內容是從哪裡來的,會議大部分還是自己主持;以前辦那個便當會,都是跟科長以上,很少有機會問到最基層,工作有啥問題 後來到各基層問問看,可以更了解市政細節,還不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