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在美拜會猶他州長 台美交流新一步

訪問美國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行造訪猶他州州政府,並拜會州長賀伯特。(圖取自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臉書)

訪問美國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一行造訪猶他州州政府,並拜會州長賀伯特。(圖取自民進黨立委賴瑞隆臉書)

2018/08/17 23:17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刻正訪問美國的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昨天在美國在台協會前高雄分處處長杜維浩(Robert C. DeWitt)的陪同下,前往猶他州州政府拜會州長賀伯特(Gary Herbert),為台美交流邁進歷史新的一步。

與陳菊同行的民進黨立委賴瑞隆今晚在臉書透露此事。賴瑞隆說,賀伯特州長是個風趣幽默、了解台灣的人,也有個中文很厲害的孫女,州長在會談中強調,摩門教義愛好和平,透過經貿交流創造和平,猶太州對教育更是重視,可學習超過130種語言,州長了解台灣是個經貿實力強大、市場自主及完善法律制度的地方,期待加強與台灣合作,建立雙邊緊密關係。

陳菊代表蔡英文總統,期待未來台灣與猶他州有更多的經貿、觀光及文化交流,促進雙邊緊密的合作。陳菊也歡迎賀伯特未來造訪台灣,屆時可到南台灣或新竹科學園區了解台灣的產業發展與人文風光。

賴瑞隆說,他們順道造訪摩門教會的重要成員及聖殿。在台灣,我們對摩門教傳教士的流利中文及腳踏車印象深刻,這次來到摩門教重要據點,了解他們愛好和平、家庭的教義及生活方式,也期待未來能有更多交流。

賴瑞雄表示,他們很高興能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民主、自由是台灣最重要的價值與資產,德不孤必有鄰,繼續向前走,路一定會更寬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