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毅批85度C賺中國錢還討好小英 「是我就把她轟出去!」

前立委邱毅批85度C是「兩面企業」,賺中國人的錢,還要討好蔡英文。(資料照)

前立委邱毅批85度C是「兩面企業」,賺中國人的錢,還要討好蔡英文。(資料照)

2018/08/18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企業85度C因為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過境美國洛杉磯時賣咖啡給小英一事,被中國網友要求發表「支持九二共識」、反台獨等宣言,還揚言要抵制,引發極大爭議。對此,前立委邱毅直批,85度C賺中國人的錢,還要討好蔡英文,根本就是「兩面企業」!

國民黨前立委邱毅昨天晚上(17日)在微博發文說,不管85度C是否真是台獨企業,但是想討好蔡英文就是擺在那邊的事實。他認為,85度C的總營收,光是中國市場就有6成以上,賺中國人的錢賺飽飽,回頭又歡迎「台獨大頭目」蔡英文,「你85度C當大陸人民是傻仔?」,「這不就是另類的『兩面企業』嗎?」。邱毅還說,據他了解,這次風波中國官方沒有介入,純粹是民間不滿,純粹是市場機制,「有什麼好覇凌不霸凌的?」。

85度C事件越演越烈,前總統馬英九認為85度C太無辜,他說,相信無論今天是哪位總統前去光顧,店家都會十分開心。對於馬英九的言論,邱毅也在文中數落一番,認為馬英九太造作,總是想極力討好各方取利,「我就因為他這種虛偽矯情是非不分,才不肯與馬英九為伍,不願再幫他」,「如果我開了一家烘焙店,蔡英文大搖大擺地走進來,我管她什麼狗屎總統,一桶髒水就把她給轟出去!」

邱毅透過微博發表自己對這次85度C事件的看法。(圖擷取自「邱毅台灣」微博)

邱毅透過微博發表自己對這次85度C事件的看法。(圖擷取自「邱毅台灣」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