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市場改建案 吳音寧反擊柯P「北市府的是舊版本」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見圖)最新推出的改建案,較柯文哲市府規劃的版本,省下了11億,卻遭批是「研究生規劃」,讓吳音寧今日反擊,「市府提出的是舊版本」。(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見圖)最新推出的改建案,較柯文哲市府規劃的版本,省下了11億,卻遭批是「研究生規劃」,讓吳音寧今日反擊,「市府提出的是舊版本」。(資料照)

2018/08/31 2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推動第一果菜與魚類批發市場改建,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最新推出的改建案,較柯文哲市府規劃的版本,省下了11億,卻遭批是「研究生規劃」,讓吳音寧今日反擊,「市府提出的是舊版本」。

台北市政府正在推動第一果菜與魚類批發市場改建,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昨日在市政總質詢時指出,北農去年曾提出新版本改建案,總造價比市府版本省11億元,北市府卻沒有採納此版本,甚至連市長都不知道這個版本。當時柯文哲嗆吳音寧「她懂什麼東西」,表示整個市府團隊的規劃,不太可能輸給吳音寧1個人,北農董事長、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更批評吳音寧的規劃是「研究生規劃」。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今日反擊北市府的批評,市府版本是106年核定的舊版本,內容也是舊的需求,至今已有過許多討論、進展,「怎麼還會送1個106年11月舊的版本呢?」,吳音寧也澄清,她提出的版本並非她自己1人的規劃,她有委託台大城鄉發展基金會進行規劃,更不是「研究生規劃」。

吳音寧提出的版本擴大賣場面積、挑高高度,減少餐廳、大禮堂,總面積較北市府版本少了1萬餘坪,以新工處每坪造價11.5萬計算,大約可省下11億1000多萬元,但卻遭北市府駁回,認為北農提出的版本未考慮到漁產及基地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