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鄺麗貞登記選台東縣長 被指議長當不了「抗議式」參選

台東前縣長鄺麗貞上月31日,在年底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託人完成登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在政壇丟下震撼彈。(資料照)

台東前縣長鄺麗貞上月31日,在年底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託人完成登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在政壇丟下震撼彈。(資料照)

2018/09/06 13: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東前縣長鄺麗貞上月31日,在年底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託人完成登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在政壇丟下震撼彈。她的丈夫吳俊立聞訊氣得跳腳、揚言離婚。國民黨黃國東黨部也決議開除其黨籍。至於鄺本人則持續神隱至今。

鄺為何參選的傳聞甚囂塵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天也在《放言》發文,並在文中引述「熟悉台東地方政情人士」的說法,揭露鄺「抗議式」參選的可能內幕。

報導提到此人表示,鄺麗貞年初就想參選台東縣議員,接著爭取議長之位,但因吳俊立堅由胞妹、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與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合作,「縣長支持饒,議長相挺吳秀華出任」,雙方幾次商討未果,後來其台北政壇友人中,有人建議她乾脆「直攻縣長」。

報導指出此人透露,外傳年初農曆年間,鄺麗貞曾與總統蔡英文接觸,疑是鄺為表示不滿,「刻意」前往小英拜年發紅包現場,並與她「同框」,然而實際上,「鄺麗貞的登記參選與民進黨確實並無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