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顆引擎、都更3箭誰抄誰? 蘇貞昌酸侯友宜:要模仿的多加油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回防三重力行市場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回防三重力行市場掃街。(記者葉冠妤攝)

2018/09/07 12:07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早回防三重力行市場掃街,跟日前才到力行市場的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較勁,不僅拚市場人氣,兩人也互批抄襲彼此的都更政策,蘇貞昌今早受訪時強調,自己的政策有內容、有方法、有步驟,「不是人家可以輕易模仿,所以要模仿的也要多加油。」

侯友宜在8月推出「都更三箭」,主張捷運蓋到哪、都更就做到哪等,蘇貞昌則在昨天發表「都市再生動畫」,強調將以市府主導民間參與、成立專責機構等「5顆引擎」推動都更,不過卻立刻引來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抄襲、跟風。

蘇貞昌今受訪時表示,自己推出的5個引擎,經由動畫各方面讓大家印象更深刻,政策有內容、有方法、有步驟,不是別人可以輕易模仿的,更直接酸對手侯友宜「所以要模仿的也要多加油。」

至於侯友宜批評他擔任台北縣長時期,都更只完成1件,蘇貞昌解釋,他當縣長時,30年以上的房子才9萬2千件,現在是67萬,時空背景完全不同,法令、規定、政策也不一樣,所以讓他來當新北市長,一定以他過去做新板特區的魄力、執行力,帶著5個引擎,讓新北67萬戶,讓過去8年都更牛步大大改善。

蘇也向侯友宜喊話,要選市長的人應該勇於向市民報告,要做什麼要怎麼做,不是躲在後面鬥嘴一樣、噴口水,這樣不但沒意義,也會讓市民越看越厭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