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長選舉聞到火藥味! 林佳龍競總首告盧秀燕陣營

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右二)與律師代表(右一),遞狀控告盧秀燕陣營違反選罷法及誹謗罪。(記者楊政郡攝)

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右二)與律師代表(右一),遞狀控告盧秀燕陣營違反選罷法及誹謗罪。(記者楊政郡攝)

2018/09/07 12:17

[記者楊政郡/台中報導]年底台中市長選舉已經聞到火藥味!針對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陣營,連日來不斷指控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客賄選,還以剪輯影片方式批判、影射,林佳龍競選總部副主委張廖萬堅今上午11時在律師陪同控告盧秀燕競選總部發言人吳皇昇等,意圖使人不當選與毀謗罪。

張廖萬堅說,7月間林市長到和平區參加一場餐會,新聞局長卓冠廷一再對外說明,市長是受邀到場,受後援會邀請到場,餐會內都是特定會員,非會員禁止入內,可是對手陣營一再以不實在、加工、扭曲內容剪輯影片、一再利用網路散布,已明顯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及刑法誹謗罪。

張廖萬堅說,藍營一方面不斷指控林佳龍涉賄選,透過立法院國民黨團召開記者會等方式,一方面6日又召開記者會,宣布提供獎金100萬元,徵求台中市長林佳龍疑似賄選檢舉人,這不是自相矛盾嗎?如果有賄選證據何必懸賞,這種烏賊戰術不適合台中人!

局長卓冠廷對外說明,梨山的活動是後援會活動,出席人員都是後援會成員,都有名冊與簽名,甚至後援會也在現場明確要求,非後援會民眾不要進入會場,市長受邀參加活動,這是再正常不過,看到餐會影片就想成是賄選,根本是烏賊爆料。

張廖萬堅說,市長提出空污政策、工業區發展政策、發展觀光政策,希望對手也能拿出好政策,互相腦力激盪,為台中市民共謀福利,而不是一再著墨於抹黑、烏賊的戰術,這種手法不適合台中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