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貞昌批侯友宜:宿舍年收2千萬 不補助失業勞工子女學費

蘇貞昌參加勞工後援會,要勞工挺他,他挺勞工。(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參加勞工後援會,要勞工挺他,他挺勞工。(記者翁聿煌攝)

2018/09/08 19: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隨著選舉日近,抨擊對手砲火也愈見猛烈,他今天參加「競選新北市長勞工後援會成立大會」,指議員不分黨派要求新北市府編列失業勞工子女學費補助2000萬元,卻遭侯友宜指「窒礙難行」,而侯友宜的文化大學宿舍一年就可收取學生租金2000多萬元,蘇貞昌說,侯友宜不願幫忙失業勞工,大家年底就用選票讓侯友宜不敢看不起勞工。

蘇貞昌今天在中和枋寮活動中心,受到1000多名勞工代表的熱情歡迎,他說,自己最照顧勞工,「希望年底選舉,新北市200萬勞工挺他,當選後他來挺新北市勞工」!

蘇貞昌批評新北市的都更不僅是「牛步」,根本是「蝸牛步」!全市63萬戶30年的老舊房屋,以新北市8年來的速度與效率,恐怕要花4000年才能完成都更,他上任以後,會以「都更五引擎」加速來完成,而且會用民眾的角度來思考,讓與民眾生活息息相關的垃圾袋降價,並且增加定點收取垃圾,回饋及方便民眾。

蘇貞昌批侯友宜:文大宿舍年收租2千萬 不願年編2千萬補助失業勞工子女學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