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加原民射箭比賽 蘇貞昌承諾當選後落實原民政策

蘇貞昌一早前往鶯歌區參加原住民傳統射箭比賽。(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一早前往鶯歌區參加原住民傳統射箭比賽。(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09 11:54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一早前往鶯歌區參加原住民傳統射箭比賽,向現場的原住民用母語加油打氣。蘇貞昌致詞中說,當上新北市長後,將落實提出的原住民政見,更要結合勞工局、原民局替原住民找一份適合的工作。

活動中下著大雨,立法委員陳瑩、蘇巧慧一同到場替原住民選手加油。蘇貞昌說,射箭比賽不僅是必需,更是傳統的延續,答應新北市原住民,當上市長後,會打造一個好的場地,舉辦射箭比賽讓全國的原住民前來參賽。

每年的年祭,原住民回家都相當不便,蘇貞昌承諾,上任後安排返鄉專車,並且給予補助,同時,也會讓勞工局和原民局能有更精細的工作媒合,「當選市長交給我來辦」。讓台下的原民相當開心的拍手叫好。

另一方面,蘇貞昌製作面膜的文宣品送給陳瑩笑說,身體要顧,面皮也要顧。

現場的原住民射箭好手準備上場一較高下。(記者邱書昱攝)

現場的原住民射箭好手準備上場一較高下。(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