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縣長選情傳中國遙控?網爆藍營吳俊立挺饒慶鈴內幕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左三,穿粉紅背心者)上月31日,在年底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託人完成登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在政壇丟下震撼彈。(資料照)

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左三,穿粉紅背心者)上月31日,在年底選舉登記最後一天,託人完成登記,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在政壇丟下震撼彈。(資料照)

2018/09/11 0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前台東縣長鄺麗貞在年底九合一選舉登記截止最後一天,託人以無黨籍身分登記參選台東縣長,此後人間蒸發神隱至今,鄺的丈夫、同是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也稱聯絡不到她。對此,有網友在臉書指出,吳俊立之所以會支持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疑似和中國的商機有關。

陳姓網友7日在臉書PO文指稱,前立法院副院長饒穎奇為了女兒饒慶鈴要選台東縣長,急著在地方招兵買馬,想拉攏逐漸淡出台東政壇往中國發展、但在地方仍有影響力的前縣長吳俊立。饒穎奇認為吳急著想打通中國的政商人脈,因此在今年6月底安排吳到釣魚台和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吳、鄺夫妻均前往,饒穎奇夫婦也陪同」。

陳姓網友指出,據說劉結一現場答應,未來會協助吳俊立拓展在中國事業,但前提是,「一定要全力支持饒穎奇的女兒饒慶鈴,若饒的女兒落敗,吳在中國事業也就...」,甚至還比出一個掐脖子的手勢。

「吳俊立回台後,就擔任饒慶鈴競選後援會的會長,吳的人馬也有多人加入饒的競選陣營。」陳姓網友直言:「此趟中國行有沒有關係?自己發揮想像力吧。」他也分析,鄺麗貞會託人登記參選,是因為和饒家有著10多年來的恩怨,而丈夫吳俊立又將受制於人,也難怪她會一怒之下擦槍走火。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針對陳姓網友暗指中國對台東縣長選舉間接下指導棋,吳俊立與饒穎奇9日隔空回應,6月到中國去,單純是去討論台東農產品賣到中國的問題而已,無關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