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鄺麗貞揚言「參選到底」 王金平:她心中有一些怨氣

鄺麗貞消失14天首度露面,13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強調會參選台東縣長到底。(資料照)

鄺麗貞消失14天首度露面,13日接受電視台專訪時強調會參選台東縣長到底。(資料照)

2018/09/14 2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台東縣長鄺麗貞日前突託人登記參選下屆台東縣長,讓國民黨在台東縣宣告分裂;鄺麗貞在神隱14天後,13日接受電視台專訪,除強調參選到底,還呼籲幫國民黨參選人輔選的丈夫吳俊立「快點清醒」。對此,被委以輔選重任的立法院前院長、國民黨立委王金平直言,鄺心中有一些怨氣,他希望黨中央能化解。

國民黨台東選舉鬧內鬨,鄺麗貞在上月底台東縣長選舉登記參選截止前2小時,突然委託律師代為登記成為參選人,至此之後就人間蒸發消失10多天,連身為丈夫的前台東縣長吳俊立也表示聯絡不到她,甚至還為此北上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並與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父親、立法院前副院長饒穎奇會談。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鄺麗貞揚言要參選到底,王金平今(14日)受訪表示,鄺麗貞心中有一些怨氣,他希望黨中央能夠了解鄺的怨氣並出面化解,直言基於人情義理上,應該要這麼做。

王金平也說,台東不是他負責輔選的區域,「我能夠做的已經幫他們做了」,表示現在也連絡不上鄺麗貞,但未來如果有需要幫忙的地方,他也會再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