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鄺麗貞嗆要選到底 范世平:吳俊立在中國信用破產

鄺麗貞表明參選台東縣長到底,丈夫吳俊立(右)表明不挺老婆,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記者黃明堂攝)

鄺麗貞表明參選台東縣長到底,丈夫吳俊立(右)表明不挺老婆,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記者黃明堂攝)

2018/09/15 0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東縣長選情猶如八點檔大戲,前台東縣長鄺麗貞日前突託人登記參選下屆台東縣長,讓國民黨在台東縣宣告分裂;日前也有網友在臉書爆料,稱中國遙控台東選情,指鄺麗貞的丈夫、前台東縣長吳俊立會挺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選縣長,疑和中國的商機有關。對此,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說,老婆不挺吳俊立,那他在中國的信用恐怕就破產了!

鄺麗貞在登記日最後一天「突襲」託人登記參選下屆台東縣長,等於國民黨在台東縣宣告分裂;鄺麗貞在神隱14天後,13日接受電視台專訪,除了強調參選到底,還呼籲幫國民黨參選人輔選的丈夫吳俊立「快點清醒」;但吳俊立14日下午說,他早就放下恩恩怨怨,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饒慶鈴,希望鄺麗貞適可而止。

范世平14日晚間在三立《鄭.知道了》節目中則說,國民黨台東縣長參選人饒慶鈴是前立法院副院長、前總統府資政饒穎奇的女兒,而吳俊立能夠見到中共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都是靠饒穎奇牽線,因為吳俊立不是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這種黨主席的等級,單靠吳的「政治行情」根本不可能和汪洋、劉結一見面。

范世平認為,吳俊立這次會如此不滿,是因為他答應劉結一的事情可能無法做到,「老婆鄺麗貞不挺他,那他在中國就等於信用破產了!」范還說,有消息傳出,吳俊立本來想代理台東農產品並賣到中國,但鄺麗貞突然登記參選一事,吳未來在台灣、中國恐怕都「走不通」了。

相關新聞

台東縣長選情傳中國遙控?網爆藍營吳俊立挺饒慶鈴內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