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批促轉會政治操作 蘇貞昌諷:最後聰明反被聰明誤

對於促轉會爭議,蘇貞昌說,當年國民黨惡行惡狀,威權者打壓台灣人民,不會因為一個官員講錯話而改變當年的事實。(記者邱書昱攝)

對於促轉會爭議,蘇貞昌說,當年國民黨惡行惡狀,威權者打壓台灣人民,不會因為一個官員講錯話而改變當年的事實。(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6 09:4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事件延燒,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更批行為是政治操作,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強調,因為有鄭南榕才會有好的言論自由,「誰機關算盡,其實最後會聰明反被聰明誤。」

蘇貞昌一早到三峽區民生街、公有市場掃街,蘇貞昌說,當年國民黨做的惡行惡狀,威權統治者打壓台灣人民,「不會因為幾十年後一個官員講錯話而改變了當年的事實」。

被問到侯友宜批評此舉是政治操作,蘇停頓幾秒說,如果鄭南榕先生活在今天就不會被迫害,是因為有鄭南榕才有這麼好、百分之百的言論自由,「那誰在當年做了甚麼事,歷史一定會還公道,」促轉會希望發掘真相,還原歷史。

蘇貞昌競選新北市長客家後援會近午成立,鄭南榕妻子葉菊蘭也到場。蘇貞昌說,葉菊蘭是客家的大老,也是一輩子為民主奮鬥的人,被受邀參加和客家鄉親一起來為自己競選新北市長加油很感謝。

另一方面,蘇貞昌也提到對於未來政見,要走訪每個地方和市場,握緊每雙手,坦誠的、嚴肅的向市民報告,新北市民最希望看到的是誰會做事;話鋒一轉,他也不忘暗諷對手,不是講不清楚,躲在後面要靠幕僚發新聞稿來掩飾,來塗脂抹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