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競選總部成立 蘇貞昌:知道三峽的重要

蘇貞昌在三峽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拋出對於未來的市政政見。(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在三峽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中,拋出對於未來的市政政見。(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6 23:26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拓展各區競選總部,今天晚間三峽區競選總部暨後援會成立,蘇貞昌細數過去三峽的建設,不僅保留老街的歷史,更有新的台北大學城建設,「三峽重要蘇貞昌知道」。

行程滿檔的蘇貞昌,晚間8點15分到三峽區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現場吸引不少熱情選民到場揮旗。蘇貞昌說,自己最尊敬、最了解長輩,因此提出65歲以上長輩假牙補助,以及清潔隊整新、垃圾袋降價等政策,讓台下民眾一片叫好。

蘇貞昌說,做過縣長知道三峽重要,保存三峽老街、興建台北大學城,三峽有市區也有比較少人的山區,曾有次颱風導致山上的橋斷,立刻在第一時間趕往,最快速度蓋好、照顧里民。

不過,現場發生一段插曲,蘇貞昌在致詞時工作人員走動,立刻遭到制止,他說,自己有一定規矩、注重效率,但不一定要排場也不要姿勢,「爽就好」,獲得民眾拍手。由此可見蘇貞昌對於自己人也是以高標準對待。

蘇貞昌談起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對於三峽區的建設努力。(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談起過去擔任台北縣長時對於三峽區的建設努力。(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