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天欽失言事件影響民調? 蘇貞昌:轉型正義不是屬於一個個人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傳統早市拜票,和攤商打招呼。(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傳統早市拜票,和攤商打招呼。(記者李雅雯攝)

2018/09/18 10:33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促轉會)前副主委張天欽涉「打侯」風波是否影響新北市長選情?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再次強調,轉型正義是幾個世代台灣人的努力才開始啟動,轉型正義不是屬於一場選舉、一個個人。

蘇貞昌今天上午8點半到淡水區清水市場拜票,面對媒體提問,蘇貞昌表示,促轉會很嚴肅,轉型正義是幾個世代台灣人的努力後才能開始啟動這個機制,轉型正義不是屬於一場選舉或一個個人,而是要還原當年的歷史真相,給受難的人平反冤屈,讓整個台灣社會努力向前走,大家要繼續努力。

媒體追問競爭對手國民黨競選團隊持續拿該事件追打,是否擔心影響選情?蘇貞昌回應,可以看到各界都在質疑誰是在威權時代時當幫兇,用非人性手段對付異議者,誰經得起檢驗,希望轉型正義都以公正態度處理,需要很嚴肅地面對這個問題,台灣社會才能夠平反當年的冤屈,才能夠健康地向前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傳統早市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到傳統早市拜票。(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記者李雅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右)。(記者李雅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