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舊型家具不是家具公會的事 蘇貞昌:上任興建大型處理場

蘇貞昌致詞時說,替家具同業公會解決問題,未來上任要興建大型垃圾處理場。(記者邱書昱攝)

蘇貞昌致詞時說,替家具同業公會解決問題,未來上任要興建大型垃圾處理場。(記者邱書昱攝)

2018/09/18 21:0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到樹林區,參加新北市家具商業同業公會中秋聯歡活動,他上台致詞時舉例,民眾換新家具後,舊的家具需要由公會處理,萬一遭亂丟也是市政府處理,但現在大型垃圾處理場卻只在新店區,上任後要興建處理場,方便大家作業。

蘇貞昌致詞時拋出政策,並說要替家具公會解決問題,尤其是在處理大型廢棄家具時,這應該是政府要處理事情,不應該是會員的事,政府還嫌棄、阻擋,讓大家遇上很多困難。

蘇貞昌說,如果上任市長,會設立大型處理廠,不能只有新店區的大型垃圾處理場,必須方便大家縮短距離和時間。台下會員們聽到拍手大聲叫好。

另一方面,蘇貞昌也提到過去樹林區淹水、成立三多國中不再跨區就讀等政見;對於大家過去的支持才能擔任兩屆縣長,不會忘記人情,未來也一定認真替大家解決問題。

熱情的民眾看到蘇貞昌到場,立刻抱起小朋友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熱情的民眾看到蘇貞昌到場,立刻抱起小朋友合影。(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