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是大和解民主爭取者 周玉蔻落淚:不屬黨派只屬台灣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為救女兒,不幸溺水身亡,享年47歲。今日追思會特於台北懷恩堂舉行。(記者陳鈺馥攝)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在南太平洋庫克群島為救女兒,不幸溺水身亡,享年47歲。今日追思會特於台北懷恩堂舉行。(記者陳鈺馥攝)

2018/09/22 16: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在庫克群島為救女兒不幸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的追思會在今(22日)上午於台北懷恩堂舉行,不少政治人物出席致意。常和楊偉中上政論節目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也到場致意,她受訪時忍不住落淚,除稱讚楊偉中是大和解的勇敢民主爭取者,也認為他「不屬於任何黨派,只屬於台灣」。

綜合媒體報導,周玉蔻今出席楊偉中追思會前接受媒體採訪時,忍不住掉下眼淚,她表示,楊偉中是一位有理想、理念與堅持的最偉大的優秀年輕人,他不屬於任何黨派,只屬於台灣;楊偉中不只是媒體界的人,更是台灣這片土地上,成長出來最有人性的人,「我們會永遠記得楊偉中的精神」。

周玉蔻難過的說,新聞界的朋友聽聞楊意外消息後,大家都整夜難眠、不敢相信楊已經離開大家了。她說,楊偉中的追思會來了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前總統馬英九與新北市長朱立倫、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等人,認為這不僅代表楊偉中有很多好朋友,更發現原來楊偉中才是大和解的勇敢民主爭取者,「好希望這個世界上有多點楊偉中」。

周玉蔻指出,楊偉中生前大家都不是很認識他,直到他離開了,大家才發現他有很好的家世,但他卻從來不張揚、不炫耀,因此她想對楊媽媽說聲,「你最大的幸福就是擁有楊偉中」。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追思紀念會22日在懷恩堂舉行,女兒與妻子陳以真(左二)送別楊偉中最後一程。(記者簡榮豐攝)

黨產會委員楊偉中追思紀念會22日在懷恩堂舉行,女兒與妻子陳以真(左二)送別楊偉中最後一程。(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