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府民調柯P施政滿意6成 丁守中:用行政資源吹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二)。(記者簡惠茹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左二)。(記者簡惠茹攝)

2018/09/22 16:20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如火如荼展開,北市府研考會今天公布最新民調,有高達60.5%的民眾對柯文哲的施政表現感到滿意。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指出,市府用行政資源吹捧造神。

市府研考會今年7月調查台北市民對於柯文哲市政的滿意度,結果顯示6成以上民眾表示滿意。丁守中指出,北市府一直在用行政資源吹捧造神,台北市城市競爭力下滑,民眾感受深刻。

媒體詢問柯文哲智商157,丁守中智商154,將來是否是場鬥智大賽?丁守中說,智商不是重點,而且智商157的人,卻讓台北城市競爭力從25名掉到47名,如何讓台北城市更好、更有國際宏觀視野,帶動台北城市發展建設、創造市民就業機會和提升薪水才最重要。

丁守中重申,現在最重要的是加強台北城市競爭力、招商引資和都市更新,否則碰到大地震的時候,房屋耐震係數不足會是災難.柯文哲完全沒有急迫感,前年才發出2百多張建築執照,3百年都無法完成老舊公寓都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