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在意空污? 社運人士:根本是找題目打林佳龍

陳致豪以「盧秀燕哪裡在意空污?根本是找題目來打林佳龍市府而已!」為題在臉書PO文。(取自陳致豪臉書)

陳致豪以「盧秀燕哪裡在意空污?根本是找題目來打林佳龍市府而已!」為題在臉書PO文。(取自陳致豪臉書)

2018/10/01 23:56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選舉,國民黨參選人盧秀燕主打空污議題,並企圖將空污責任推給對手林佳龍。但社運人士陳致豪說,從PM2.5平均濃度比較圖,明明2014年前空污就很嚴重,反而目前逐年朝向好的方向邁進,直批盧秀燕「哪裡在意空污?根本是找題目來打林佳龍市府而已!」

陳致豪在臉書指出,盧秀燕動不動就說台中空污有多嚴重,好像是林佳龍上任才有空污?不過,看了PM2.5平均濃度比較圖,明明2014年之前空污就很嚴重了,而目前則是逐年遞減,朝向好的方向邁進。

「這都是公開的科學數據,結果一堆獃子寧願相信國民黨騙子的嘴,不曉得是在腦殘幾點的?」陳致豪不客氣地說。

陳致豪也點名盧秀燕為了選舉,發起反空污公投說要逼政府逐年降低1%的火力發電。結果國民黨支持,馬英九背書的「核能復辟公投」(講好聽的以核養綠),到2025年燃煤發電還設定在40%,比行政院公告政策目標30%還高,他質疑這根本是用政治正確的議題來操作選舉,卻根本是一場詐騙。

「而這樣竟然還能騙到近50萬份的連署,這真的讓人對台灣社會的智能水平感到憂心啊!」

陳致豪嘲諷國民黨「寧可相信有鬼,也不能信國民黨的嘴。」改善空污是每個人的期望,空污反映的是台灣人應徹底改變生活型態及產業結構,不是一蹴可幾的。他認為,目前政府「非核減碳」的能源政策,正在把台灣帶向能源轉型、綠色島嶼的方向,可預期的附加效果就是境內空污大幅改善。

陳致豪呼籲與其讓自己被國民黨政客欺騙,不如多關心能源議題,支持能源轉型,一起捲起袖子改善空污吧!

PM2.5平均濃度比較圖發現,台中市2014年之前空污就很嚴重。(取自陳致豪臉書)

PM2.5平均濃度比較圖發現,台中市2014年之前空污就很嚴重。(取自陳致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