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tag臉友送客製徽章 新北立委、議員候選人站街口聯播

9名民進黨籍立委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自10月5日起,在各自負責區域的人流聚集處向市民道早安,並且進行臉書直播。(記者蘇芳禾攝)

9名民進黨籍立委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自10月5日起,在各自負責區域的人流聚集處向市民道早安,並且進行臉書直播。(記者蘇芳禾攝)

2018/10/04 10:1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年底選戰明天進入倒數50天,新北市選情激烈,9名民進黨籍立委今天共同召開記者會,宣布將自10月5日起,在各自負責區域的人流聚集處向市民道早安,並且進行臉書直播。只要在直播下方標註好友成功,即可獲得客製化的「會做事」徽章。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說,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號召市民一起衝衝衝,為新北加油。

新北市有12個立委選區,其中除了2席國民黨,1席時代力量之外,有9席都是民進黨籍。

高志鵬表示,明天(5日)就會進入選戰倒數第50天,蘇貞昌總部10位督導,也就是9名黨籍立委加上市議員沈發惠將發起會做事活動,同步同時與市議員參選人在新北市50個重要街口、橋頭,號召市民參與「會做事」連線。效法2004年的牽手護台灣,鼓勵大家來參與,只要在直播影片下方的留言區標註臉友成功,就可以獲得徽章,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號召市民一起衝衝衝,為新北加油。「我明天七點會在三重的台北橋頭。」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表示,10個區域的負責督導都會站街口,並且嘗試用直播器材,一起秀在蘇貞昌的網頁上,做到九宮格畫面。只要留言tag好友,都可以獲得會做事徽章一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