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李鎔任 今晚競選總部成立

無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李鎔任。(記者葉永騫攝)

無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李鎔任。(記者葉永騫攝)

2018/10/10 20:0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長參選人李鎔任今晚在屏東市信義路成立競選總部,李鎔任表示,當選縣長後將捐出所有薪水,選票補助款全捐給貧窮學生做奬助學金,帶領屏東脫貧,翻轉屏東。

以無黨籍參選擔任中華全球華僑總會長的李鎔任今晚成立競選總部,前高雄市議員蔡媽福、教授朱宏源、律師洪條根等人都到場參加,吸引了上百位的支持者到場參加。

李鎔任表示,他以前在屏東服役,也在農校上過課,並且在屏東成立農業產銷合作社,對屏東的農業相當熟悉,台灣有很好的基本面,屏東更是糧倉,但現在屏東產銷停滯、年輕人大量出走、百業蕭條,讓他感受很深,才決定要參選屏東縣長,認為屏東的產業要發展,一定要和對岸簽訂對等和平協議,在和平的原則下,把中國當成腹地行銷出去,才能讓農業有生機,人民有好生活。

無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李鎔任競選總部今晚成立,相當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無黨籍屏東縣長參選人李鎔任競選總部今晚成立,相當熱鬧。(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