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反深澳斥觀塘?段宜康請「通靈大法師」諷昨是今非

段宜康今(10)日以「通靈大法師」諷刺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等人昨是今非的言論。(資料照)

段宜康今(10)日以「通靈大法師」諷刺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等人昨是今非的言論。(資料照)

2018/10/10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油第3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觀塘環境差異影響評估案,8日在環評大會闖關成功,經濟部開始進行停建深澳燃煤電廠的可能性評估,引發國民黨炮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10)日以「通靈大法師」諷刺國民黨吳敦義、馬英九等人昨是今非的言論,令網友感到相當有趣。

段宜康在臉書上指出,朱立倫在2009年擔任行政院副院長期間,在一場「節能減碳推動會議」上,對深澳電廠議題表明「協調相關部會,儘速審議」,當時馬英九擔任我國元首,行政院長則為吳敦義,但這些人事隔9年後一改過去態度,全部反對深澳電廠重新運轉。

段宜康提到,在最近通過的觀塘案環評,在2014年吳志掦擔任桃園縣長、陳學聖任職立委期間,國民黨均接受大潭電廠擴建案,同意建設232公頃的觀塘第3天然氣接收站;民進黨執政團隊對此縮小施工預定地面積至23公頃,甚至希望能以觀塘取代深澳,不料國民黨人士還是有話要說。

段宜康諷刺,馬英九、吳敦義、朱立倫等人近來針對上述議題,作出的看法分別為「聽了很害怕」、「2個都痛,看你怎麼辦」、「市民不會認同」,與過去這些人的態度相比,有如「通靈大法師」表示「你雖然宣布可以不蓋;但我不接受你的宣布。我......我不辯論,因為你不反深澳;你,你,你...你不蓋深澳...我,我,我也不辯論......因為,因為我死都不怕,我是見過地獄的人!」。

許多網友對段宜康言論表示認同,紛紛留言指出「他們都是為反對而反對的人」、「畜牲群聚,謂之狗黨」、「說謊成性的人比較不會被追究」、「這些人雖曾是大官,但令人瞧不起」、「換了位置,換了腦袋」、「國民黨擅長自打臉失憶症失語症」、「一群愛攪屎的犬友」。

段宜康臉書全文

中油第3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觀塘環境差異影響評估案,8日在環評大會闖關成功。(台電提供)

中油第3天然氣接收站建置與否的觀塘環境差異影響評估案,8日在環評大會闖關成功。(台電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