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員揭韓國瑜影片抄襲泰國對照版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邱俊憲。(資料照)

2018/10/11 11:40

相關影音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泰國雞精廣告的賣米線場景,成為韓國瑜北漂青年廣告?韓國瑜競選影片《幫我回家》爆出抄襲成大學生會在2014年自製片段,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早在議會質詢時,更播放一段該影片也抄襲泰國雞精廣告的對照版,指已涉及法律及道德問題。

邱俊憲今早揭發「讓人飆淚50萬人點閱的韓國瑜《幫我回家》競選影片,原來是變造泰國雞精廣告」,並於議場內播放對照影片,踢爆這段影片是變造及虛構。

邱俊憲指出,拿泰國廣告變造為北漂青年影片,不僅有法律上的問題,更有高度的道德問題。

邱俊憲說,市長候選人以變造泰國廣告場景,作為《幫我回家》影片的片斷,諷刺高雄青年無法在高雄生存,這支影片實際是泰國雞精廣告賣米線的場景。

他說,市長候選人以「技術性」解釋這則影片的問題,這不是技術性問題,而是有法律問題,更是高度道德問題,拿泰國影片變造為高雄發生的事情,是為了選票而讓道德低落。

邱俊憲說,高雄過去20年的榮耀不能被虛構不實的影片而摧毀,他對此感到遺憾。

邱俊憲表示,政府過去對爭取年輕人創業及生活的政策,即使做的不夠,但經過20年努力,市府積極創造青年更多元就業及穩定生活,包括建置和發產業園區及華邦電投資案,積極努力解決青年就業問題。

高雄市副市長史哲也說,市府應嚴肅面對各界對青年就業問題的指正,北漂青年30-50萬人的數據是錯誤,虛構北漂青年的影片,也讓人超乎想像。

相關新聞

韓國瑜影片被爆抄襲 作者遭起底上傳10多支「挺韓貶陳」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