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韓國瑜後臉書遭停權 館長氣炸竟牽拖陳其邁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聊天。(圖擷取自YouTube)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與「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聊天。(圖擷取自YouTube)

2018/10/11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9日晚間接受「館長」陳之漢直播專訪,在網路上引來熱烈討論,不過館長10日在直播中卻爆氣表示,他的臉書被停權7天,讓他聯想遭停權原因可能與專訪有關,還直呼「不然陳其邁也來嘛!」對此,有網友認為,館長臉書被停權卻硬要扯政治,「笑死,陳其邁這麼厲害可以管臉書喔」。

館長10日深夜在直播中不滿表示,因一篇貼文「增加男人戰鬥力」的圖片被檢舉裸露,遭到臉書停權7天,現在只有管理員可以發文,他本人卻沒辦法發文與留言。館長說,這是粉絲提供的圖片,他無法理解沒裸露畫面的圖片也會被停權,加上停權的時機點過於敏感,讓他聯想可能是遭人惡意檢舉,且跟政治有關。

館長還說,他自認訪問韓國瑜很中立,並沒有偏袒,更呼籲陳其邁也來上直播,「看他招架得住嘛?」他還酸說,希望這些人全都落選,11月24日投票日快到了,反正他不痛不癢,「只要回去看A片打XX,心情就恢復了!這個政黨我看不起你!」

館長直播的影片也被轉到PTT,許多網友看完紛紛認為,館長臉書被停權卻要牽扯到陳其邁,是一件很奇怪的事情,「標準9.2怪東怪西言論 臉書中文版是中國人管的」、「笑死,陳其邁這麼厲害可以管臉書喔」、「又要牽拖臉書綠色恐怖了,智障才信」、「自己髒話滿天飛,被停權就東怪西怪還亂扯」、「臉書受陳管控的?罵錯人了吧」、「跟9日直播的有關證據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