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館長臉書遭停權 韓國瑜:政治力介入太明顯了

「館長」臉書遭停權,韓國瑜(中)認為是政治力介入。(記者葛祐豪翻攝)

「館長」臉書遭停權,韓國瑜(中)認為是政治力介入。(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0/11 19:3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與「館長」陳之漢,9日透過金鋼直播,在網路創下700萬瀏覽熱度,但昨天館長臉書立即被停權,對此,韓國瑜認為,「政治力介入真是太明顯了!」

韓陣營指出,隨著韓國瑜聲勢看漲,網路空軍的超高聲量,讓高雄市今年底選舉成為全台最關注的熱區,前天韓國瑜與館長的直播,創下700萬的瀏覽熱度,在YouTube與臉書還持續發燒。

但昨天館長的臉書粉絲頁突然遭停權,韓國瑜今天受訪時說:「政治力介入真是太明顯了」,他呼籲,民進黨現在手上的權力這麼大,不要把手上的權力拿來鬥爭人民,這絕非百姓之福。

韓國瑜呼籲陳其邁應該站出來,不要躲在小矮人背後,他也懷疑民進黨未來會有40位立委出面對付他,他嗆說:「阿里巴巴40大盜,放馬過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