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死者?國民黨參選人竟聘請「齊柏林」任競選顧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耿葳。(資料照)

2018/10/11 20: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年底「9合1」選戰進入倒數階段,不過一名疑為已故名導齊柏林的兒子上網PO文指,有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竟聘請齊柏林擔任競選總部顧問,許多網友看到後都大罵。

一名自稱齊柏林兒子的網友今天在批踢踢發文,貼出一張「聘書」,上面寫著「茲敦聘齊柏林先生擔任市議員參選人耿葳競選台北市第13屆市議員競選總部顧問,祈請全力輔選勝利成功,敬頒此狀。」單子上除了印有耿葳照片,還印有國民黨吳敦義,以及金恩慶、賴士葆、蔣乃辛、蔣萬安、厲耿桂芳等名譽主任委員的名字。

齊柏林兒子表示,「今天收到這張聘書,但是家父已於去年過世,請問可以聘請過世的人去輔選嗎?人都過世了要如何幫助輔選比較好呢?」他也透露覺得有點被冒犯,對家人而言是撒鹽。

許多網友看到都痛批,「國民黨真的好猛,專門召喚死人。」、「真扯。」、「這真他媽扯。」、「噁心kmt。」、「太不尊重...」、「看到國民黨就想吐。」

耿葳今晚受訪時表示,因為齊柏林是黨員名單之一,黨員都受邀,不過在核對、印刷時有疏漏,「讓家屬二度傷害,我真的很抱歉」。

目前齊柏林兒子已將該篇發文撤下。

詳情請見連結:

聘已故齊柏林當顧問?耿葳:二度傷害 我只有抱歉

網友批評是在消費齊柏林。(圖擷自批踢踢)

網友批評是在消費齊柏林。(圖擷自批踢踢)

網友批評「根本羞辱」。(圖擷自批踢踢)

網友批評「根本羞辱」。(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