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前曬恩愛 阿布鐸夫婦十指緊扣大談戀愛史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伉儷11日在台北與記者茶敘;第一夫人席凡娜(右)談到兩人的戀愛史時說,「先生是我第一任男友,而他自稱我也是他的第一任女友」。(記者方賓照攝)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伉儷11日在台北與記者茶敘;第一夫人席凡娜(右)談到兩人的戀愛史時說,「先生是我第一任男友,而他自稱我也是他的第一任女友」。(記者方賓照攝)

2018/10/12 00:0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我國在南美洲唯一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Mario Abdo Benítez)與第一夫人席凡娜(Silvana López Moreira de Abdo)目前正在台灣進行國是訪問。阿布鐸伉儷今與媒體茶敘,談到兩人的戀愛史,席凡娜以西班牙文說,「先生是我第一任男友,而他自稱我也是他的第一任女友」,一席幽默回答讓全場哄堂大笑。茶敘期間,兩人不時十指交扣曬恩愛,濃情密意在媒體鏡頭前表露無遺。

席凡娜受訪時透過翻譯表示,這是她第二次來到台灣,雖然是第二次到訪,還是對台灣人民的熱情受寵若驚。當媒體問及兩人戀愛史時,席凡娜還開玩笑地反問媒體「你們要聽哪個版本」,不過後來阿布鐸說,他們出發前已經說好,政治之外的問題都由席凡娜代表發言。

期間席凡娜笑著說,她14歲時,在成年舞會上認識阿布鐸,隨後,兩人開始交往;不過,交往2年後,阿布鐸因政治因素移居到美國,「從此這個人便在地球上消失」。兩人分開後,各自嫁娶,多年之後,緣份讓他們再度重逢,便決定攜手共度接下來的人生。阿布鐸此時則插話說,當時是席凡娜先拋棄他的。

兩人結婚後生了6個小孩,最大的25歲、最小的目前才11歲,席凡娜說,在巴拉圭大家庭是很正常的,他們很重視家庭的團結,還有彼此相處時光的品質。來自義大利的席凡娜燒得一手好菜,曾在鏡頭前大秀好手藝,席凡娜受訪時還踢爆,「如果有做菜一定是我,因為老公只會吃」。

此外,阿布鐸也說,他事前知道蔡總統準備送一件她支持球隊的球衣給他當禮物,因此他也準備自己支持的足球隊球衣回贈蔡總統,不過他也開玩笑地說,因為自己支持的球隊並非巴拉圭國家隊,此次贈與蔡總統球衣一事也引起巴國球迷不滿。席凡娜則開玩笑地說,家中只有一個小孩跟爸爸是喜歡同一個球隊,另外5個小孩都是跟著媽媽喜歡另一個球隊。

阿布鐸也說,他與台灣足球協會人員見面時,談到透過體育交流深化雙邊關係,規劃邀請台灣足球員到巴拉圭進行友誼賽。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伉儷今下午與媒體茶敘,兩人在鏡頭前十指緊扣、大曬恩愛(記者彭琬馨攝)

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伉儷今下午與媒體茶敘,兩人在鏡頭前十指緊扣、大曬恩愛(記者彭琬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