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掃街感謝市場攤商 蘇貞昌:盡力幫忙解決問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晨6點到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掃街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晨6點到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掃街拜票。(記者葉冠妤攝)

2018/10/12 10:4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晨6點到大台北農產品集貨場掃街,蘇貞昌說,如果沒有大台北集貨場攤商的辛苦,怎麼會有好魚、好肉、好蔬菜、好水果到大家的餐桌上,攤商的辛苦正代表著台灣人的努力。蘇還說,這裡的攤商面臨很多問題,但政府好像不太關心他們,若他當新北市長,一定盡全力幫他們解決困難,而且不只解決一個市場,而是整個新北市的問題。

對於至今走訪了63個市場拜票,蘇貞昌說,每一次到市場都充滿敬佩、感謝,像大台北集貨場從半夜就開始準備,這樣子不是一天,是一年整天、整年,都在為大家努力,如果沒有這些攤商的辛苦,大家怎麼會有這麼多好魚、好肉、好蔬菜、好水果到我們的餐桌上,所以攤商的辛苦正代表台灣人的努力,將來他當新北市長,也會像當台北縣長時一樣,和攤商們一起奮鬥,為他們解決各種問題,讓新北各行各業都做得更好,市民也都會更好。

因三重、蘆洲一帶老舊社區多,蘇貞昌表示,新北市實在很多房子舊了、老了,現在都更1年進度150戶,要做4千年,怎麼趕得上時代的進步?他要用他的5個引擎政策,讓整個都更動起來,進而帶動城市發展,創造就業機會,讓各行各業都動起來。

至於國民黨對手侯友宜今天一大早到中和市場掃街,雙方都搶攻市場票,但有媒體追問侯友宜市場掃不到40處,蘇貞昌回答,掃市場不但要努力,也要誠意,也是一個對市民的承諾,選舉的時候這麼努力,當選市長後,他會更努力,讓整個團隊都努力起來,為大家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