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欣瑩陣營:傅學鵬挺徐 盼成為竹縣首位女縣長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陣營發佈新聞,前苗栗縣長傅學鵬(中)今天到新竹縣訪友時與徐欣瑩(左)交流施政理念,傅學鵬拜託大家讓徐欣瑩成為新竹縣第一位女縣長。(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陣營發佈新聞,前苗栗縣長傅學鵬(中)今天到新竹縣訪友時與徐欣瑩(左)交流施政理念,傅學鵬拜託大家讓徐欣瑩成為新竹縣第一位女縣長。(圖由徐欣瑩陣營提供)

2018/10/12 17:25

〔記者蔡孟尚/竹縣報導〕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陣營發佈新聞,前苗栗縣長傅學鵬今天到新竹縣訪友時與徐欣瑩交流施政理念,傅學鵬稱讚徐欣瑩從民代歷練至今有學識也有經驗,拜託大家讓她成為新竹縣第一位女縣長。

徐欣瑩陣營轉述傅學鵬的說法,他跟徐欣瑩沒有特別的關係,只知道徐欣瑩是從無黨籍身分踏入政壇,一路走來從基層歷練資歷完整,是非常理想的縣長人選,因此呼籲鄉親支持徐欣瑩,讓新竹縣擺脫固有的派系,開展一個嶄新局面。

在場也有好幾名新竹地區其他政黨的參選人,其中就有人說,徐欣瑩選過議員、立委和副總統,完整的資歷看得見,新竹縣市本來就是不分家,大家一起打拚為新竹縣市努力。

徐欣瑩說,她很感謝傅學鵬以及新竹地區不分黨派的人士能夠支持她,她一直主張只要是對人民有利的事就要去做,不能背離民意和民眾的福祉,不能為了黨派的對立而犧牲人民的權益。

徐欣瑩也說,她當選後只要對縣民有幫助的,不管在交通、在飲水甚至在醫療方面,都是在一個共同的生活圈,未來不只會推動新竹縣市大家共好,也會和桃園等縣市連線,為大新竹民眾創造更好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