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諷民進黨遊行:「護台灣」是假 搶救高雄選情才是真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說,民進黨的高雄大遊行其實是「假遊行」,所謂「護台灣」是假的,搶救高雄市選情才是真的。(資料照)

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說,民進黨的高雄大遊行其實是「假遊行」,所謂「護台灣」是假的,搶救高雄市選情才是真的。(資料照)

2018/10/20 17:29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民進黨與「喜樂島聯盟」今天下午分別在南、北舉行兩場遊行活動,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諷刺說,民進黨的高雄大遊行其實是「假遊行」,所謂「護台灣」是假的,搶救高雄市選情才是真的。

洪孟楷說,選舉只剩35天時間,高雄選情呈現五五波,綠營聲嘶力竭地說假新聞充斥,但他們沒講的是,為了拯救高雄選情,在高雄市發起的這個遊行才是真正的「假遊行」,除了「山寨獨派」的訴求之外,更重要的是完全執政了,卻只會在選舉時候把台灣拿出來消費,證明過去愛台灣都是「假」。

他質疑,蔡英文政府在野時拉攏獨派選票,完全執政後卻把獨派想法棄如敝屣,難怪選前獨派要在民進黨中央黨部前辦遊行,讓蔡英文難堪,說到底,就是看準現在蔡英文民調弱,以及35天後如果直轄市、縣市長選舉選的難看,民進黨內的逼宮壓力已經山雨欲來。

洪孟楷還說,民進黨在高雄市的遊行「名不正言不順」,不脫怪罪國民黨與中共的傳統老招,殊不知自己就是最大的假新聞來源,一堆不成熟的政策及胡亂放話的官員才是整個社會動盪的根本,下午這場遊行只能說是掛羊頭賣狗肉的「假遊行」,相信高雄市民會用智慧跟眼光判斷,投下神聖的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