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選將陳福慶喊打破山區世襲政治 「虧雞」聲援

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中)成立競總,他誓言打破山區世襲政治。(記者吳俊鋒翻攝)

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中)成立競總,他誓言打破山區世襲政治。(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10/27 13:5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第4選區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陳福慶今天成立競選總部,強調要打破當地的世襲政治,支持者湧入,被稱為「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也到場聲援,氣氛熱烈。

第4選區涵蓋玉井、楠西、南化與左鎮,山區為主,應選僅1席,這次4人角逐,包含現任的民進黨籍市議員王峻潭之子王開玹,以及前國民黨立委周五六之子周奕齊,以無黨籍參選,還有無黨籍的蔡祐昌與陳福慶等,競爭激烈。

陳福慶今天在玉井成立競選總部,他強調政治是改變山區的力量,創造美好未來,為鄉親共同的盼望,絕非個人家族的世襲利益,民眾一定要選擇真正想付出、服務的人。

陳福慶指出,希望由他來改變,從這次市議員選舉開始,沒有顯赫背景,也不需要政治世家,讓認真的人,有機會出頭,協助山區擺脫偏鄉命運。

陳福慶說,自己闊別政治圈逾20年,雖然淡出政壇,但在基層行有餘力時,仍不忘幫助弱勢的鄉親,也一直寄望於山區民意代表,能真正用心為鄉里帶來改變,結果卻令人失望,決定挺身而出。

被稱為「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也到場聲援,與支持者合影。(記者吳俊鋒翻攝)

被稱為「虧雞福來爹」的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林義豐也到場聲援,與支持者合影。(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