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合體「中壢周杰倫」 吸引上千選民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今成立競選總部。(記者許倬勛攝)

桃園市議員彭俊豪今成立競選總部。(記者許倬勛攝)

2018/10/27 13:5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選戰越來越熱烈,競選總部紛紛成立,桃園市長鄭文燦作為綠營母雞,今安排4場黨籍候選人競選總部成立造勢活動,其中與市議員「中壢周杰倫」彭俊豪合體造勢吸引上千人,支持者高呼「凍蒜」,聲勢強強滾。

彭俊豪出身政治世家,其父彭添富曾任立法委員,現為桃園果菜市場公司董事長,鄭文燦說,彭俊豪雖有良好基礎,但4年來的努力有目共睹,新闢屬於自己的路,態度親切、問政穩健,仔細聆聽地方需求,也幫助年輕朋友爭取福利,為中壢地區掌舵、邁向美好。

鄭文燦向台下上千民眾喊話,呼籲大夥支持彭俊豪連任,也順便拉抬自己聲勢,「一票彭俊豪、一票鄭文燦,市長票高一點,但不是讓我走路有風,而是為桃園爭取更大建設、說話大聲」,民眾以掌聲與喝采回饋,氣氛熱烈。

鄭文燦讚譽彭俊豪關心年輕朋友,從社會住宅、青創中心到電競、滑板、熱舞等,都有他參與其中的身影,未來4年也會繼續站在第一線為大家努力。

鄭文燦表示下月3日將於中壢區老街溪附近成立南桃園總部,話鋒一轉稱讚前朝,說吳志揚開蓋老街溪的選擇相當明智,但工程有需要提升的地方,未來會設立各項設施、廣植樹木草皮,再結合捷運站,不僅灌木變喬木、小樹變大樹,未來舉辦藝術節可在老街溪河岸公園進行,上游到平鎮、下游到青埔總經費20億,「吳志揚打了一壘安打,讓鄭文燦帶大家打出全壘打」。

鄭文燦為彭俊豪授旗。(記者許倬勛攝)

鄭文燦為彭俊豪授旗。(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