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狼」南下恆春半島挺黨員 稱「大陸13億同胞是我們後盾」

「白狼」張安樂南下恆春半島挺黨員。(記者蔡宗憲攝)

「白狼」張安樂南下恆春半島挺黨員。(記者蔡宗憲攝)

2018/10/27 14:35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一早到訪偏遠的屏東牡丹鄉四林村,力挺全台最南端黨籍縣議員候選人蔡天成,致詞時提出設立牡丹社紀念碑拚觀光,批評蔡英文、賴清德都是外來者,強調中國對原住民特別友善「13億同胞都是我們的後盾」,原住民應該要當家作主。

談及恆春半島觀光慘況問題,張安樂認為,中國觀光客不再來台,是台灣與中國間有許多障礙待突破,統促黨候選人當選後,第一件事就是到北京溝通,重新帶回當地觀光人潮,促進經濟發展。

張安樂也指出,中國對少數民族一向友善、優待,而台灣原住民屬於中國少數民族,透過與中國密切交流,對原住民地位及發展都能有所提昇。

為蔡天成站台致詞時,張安樂火力全開,痛批總統蔡英文每次選舉總說,「台灣都是被外來者殖民,台灣人要當家作主」,但他們都是外來者,只有原住民才有資格當家作主,雖然原住民是少數,但有「大陸13億同胞」作原住民的後盾,黨籍候選人當選便能爭取原住民福利。

對於台灣第一次抗日的「牡丹社事件」,發生在牡丹鄉卻無紀念碑,張安樂也與蔡天成承諾當選後便興建牡丹社紀念碑,紀念當時先祖打敗日本人,找回原住民的尊嚴,及帶來觀光的人潮錢潮,讓牡丹又富又貴。

「白狼」張安樂南下恆春半島挺黨員。(記者蔡宗憲攝)

「白狼」張安樂南下恆春半島挺黨員。(記者蔡宗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