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盈貴成立競辦 呼籲中道選民支持他

高雄市長候選人蘇盈貴成立競選辦公室。(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長候選人蘇盈貴成立競選辦公室。(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0/27 15:0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蘇盈貴,今天成立競選辦公室,上百名支持者擠爆,他呼籲厭惡藍綠惡鬥支持中道的選民支持他。

蘇盈貴的競辦就設在自己位於高雄市明華路的辦公室,今天在太太陳瓊如主持下,舉辦一場柔性的誓師大會,面對擠爆現場的上百名支持者,蘇盈貴承諾將打一場美好的仗。

蘇盈貴強調,選戰艱困,但他保證過程中遵守選罷法,不設看板廣告車,豎立乾淨選舉典範,在成敗之外,用傻氣做一個比較好的候選人,希望厭惡藍綠惡鬥的選民,選中道支持他。

蘇盈貴表示,台灣被藍綠害死,這裡頭充滿仇恨意識,用仇恨撕裂台灣,中道力量出不來,但只要多一些不信邪、不怕鬼的,力量自然會出來。

蘇盈貴今天也對一路相挺的太太,感性表白,雖沒寫情書,但他會牢記太太「莫忘初衷」的囑咐,對支持他的選民,承諾會擔起建設美好高雄市的責任。

今年60歲的蘇盈貴,曾任職律師20多年,也擔任過台聯立委、台北市勞工局長等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