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牽手」今首度巿場拜票 民眾熱情握手喊「凍蒜」

廖婉如由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陪同,前往傳統巿場掃街拜票。(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廖婉如由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陪同,前往傳統巿場掃街拜票。(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2018/10/27 15:18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選戰進入倒數28天,台中巿長林佳龍夫人廖婉如今(27)日展開此次選舉首場巿場掃街拜票行程,前往大里區內新市場向前來巿場的鄉親及攤商握手致意,爭取更多巿民支持,不少支持者也主動趨前握手,高喊「凍蒜、凍蒜」力挺。

巿長林佳龍巿政繁忙,加上花博開幕在即,廖婉如今天早上穿上貼有2號的競選背心,展開巿場掃街拜票行程,首站從大里內新市場展開。廖婉如表示,很開心能再一次回到市場掃街,其實都是帶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因為能感受到基層民眾的熱情鼓舞。

廖婉如與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李天生、張芬郁、林德宇、謝賢等人進入市場,向商販及消費者親切的握手致意,笑容滿面的廖婉如十分注意聽取每一位民眾的建言,特別是對屯區的都市計畫,她表示感謝並強調會再和林佳龍一起來向大里鄉親拜票、致意。

廖婉如說,對於丈夫沒日沒夜的拚市政,她雖心疼但也很高興,因為這些打拚付出都是他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看著每件事都一步一步地實現,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廖婉如也說,林佳龍是一位認真、努力,真正在為台中市民著想的市長,不僅實現台中希望,未來也要讓台中持續進步發展,期待各位鄉親能支持認真的市長,年底大家一起用選票力挺台中隊持續進步與改變。

廖婉如現身傳統巿場拜票,民眾熱情握手喊「凍蒜」。(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廖婉如現身傳統巿場拜票,民眾熱情握手喊「凍蒜」。(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