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麗善成立蔬果同業後援會 要設置雲林專屬農改場

張麗善於西螺成立蔬果同業後援會,爭取農民支持。(記者詹士弘翻攝)

張麗善於西螺成立蔬果同業後援會,爭取農民支持。(記者詹士弘翻攝)

2018/10/27 16:4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國民黨雲林縣長候選人張麗善今天於西螺成立蔬果同業後援會,她並提出雲林未來的農業規劃藍圖,強調要替雲林設立專屬的農改場,增加農民實際收益。

張麗善蔬果同業後援會由胡英傑擔任主任委員,廖書暘擔任顧問團總團長,林棋華擔任執行總幹事。

張麗善表示,從今年農曆年以來農產品接二連三價格崩盤,所有農產品幾乎無一倖免,上次她邀請行政院長張善政到雲林,就有農會總幹事向張善政抱怨,自從民進黨執政之後,農會的存款再也沒有增加了。張麗善強調,「民以食為天」,農民只求溫飽,但如此卑微的需求,民進黨政府都無法做到,有什麼資格再說自己「關心農民」?

張麗善還細數過去農委會主委林聰賢曾說過的「幹話」,包括被問到如何防範冬天禽流感的威脅時,林聰賢要農民「冬天不要養禽」;到雲林訪視養殖漁業,被問到魚的價格不好怎麼辦時,林聰賢也要漁民「不要養魚」;後來鳳梨農拜託林聰賢協助把鳳梨外銷出去,林聰賢竟要農民「自己先找外銷訂單」。

張麗善強調,雲林已經給了民進黨14年的機會,不欠民進黨什麼。

張麗善強調,如果當選要替雲林設立專屬的農改場,增加農民實際收益,讓農業創新技術符合在地需求,增加農民收益;為解決雲林農業長期產銷失衡的問題,主張農業冷鏈物流園區雲林非設不可,並建立雲林農產品牌,輔導農業工作者取得GLOBAL G.A.P.與FSSC22000等國際認證,為農民爭取更大的收益。她也提到,未來當上縣長,保證水井絕對永不收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