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抄《搶救雷恩大兵》電影海報宣傳 韓粉意外咒到韓導

韓國瑜支持者使用名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海報,合成國民黨人物替「韓導」宣傳,卻意外咒到他。(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韓國瑜支持者使用名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海報,合成國民黨人物替「韓導」宣傳,卻意外咒到他。(圖擷取自台灣賦格)

2018/11/06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0月26日在高雄市鳳山區舉辦造勢晚會,其支持者被爆料使用電影《搶救雷恩大兵》海報,合成國民黨人物替「韓導」宣傳,卻意外錯誤引用,將韓國瑜放在片中陣亡角色的位置。

臉書粉絲專頁「台灣賦格」貼出韓國瑜支持者製作的《搶救雷恩大兵》合成海報,並把名稱改為「拯救高雄/鳳山登陸戰」,當中4名人物由左至右分別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與高思博,韓國瑜所佔的版面最大,底下還註明韓國瑜造勢晚會時間。

網友指出,原版《搶救雷恩大兵》海報中的4名人物,有2人在片中生還,也就是位於海報右2的「雷恩」與右1的「萊賓」,其餘2位片中角色均陣亡,網友對此認為其支持者是在「反串」,對韓國瑜「不安好心」;也有其他網友認為「抄這個海報的人有看過這部電影嗎」、「這次應該無一生還了」。

「台灣賦格」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