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馬習會3年後蔡英文當政 遺憾兩岸關係大幅倒退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回鄉助選提到,馬習會3年後蔡英文當政,遺憾兩岸關係大幅倒退。(記者李容萍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回鄉助選提到,馬習會3年後蔡英文當政,遺憾兩岸關係大幅倒退。(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07 18: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前總統馬英九與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會面的「馬習會」3週年,新北市長朱立倫今日陪同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掃街拜票時表示,「馬習會」是兩岸關係非常重要的里程碑,是兩岸關係分裂之後第一次兩岸最高領導者的和平對談,但非常遺憾,馬習會之後,兩岸本來可以繼續合作、繼續往前邁進,蔡英文總統當政後,兩岸關係逆轉,相關的政策都停滯,受害最深的就是台灣的經濟及人民。

朱立倫並提到中美貿易大戰正在進行,這場貿易大戰對台灣造成的影響為何?目前為止民進黨政府都沒有拿出一個具體的政策來面對,也沒有擬定一個方向來正面協助台商,蔡英文政府完全束手無策,這樣的執政只會讓人民唾棄,令人遺憾。

陳學聖也說,兩岸和平穩定發展是人民期待的,也唯有兩岸和平穩定台灣經濟才能快速復甦,今年是美國的期中選舉,也同樣是台灣的期中選舉,是小英政府的期中考。2018年人民選票就代表2020年選舉的選票,2018年的選舉結果就是2020年的選舉結果,希望台灣人民用選票教訓無能的政府,讓兩岸關係能持續往前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