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傳遞共好理念受肯定 林佳龍:「全民花博」不分藍綠

林佳龍北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花博不分藍綠、是彩色的、全民的。(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林佳龍北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花博不分藍綠、是彩色的、全民的。(林佳龍競選總部提供)

2018/11/08 11:4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說,花博是近期台中最大的活動,受到市民及各地旅客歡迎,城市交流不分藍綠、花博是彩色的、全民的,希望這樣的國際盛會活動,不僅展現台中優點,也要進一步呈現台灣整體最好的一面給全世界。

主持人詢問,林市長今日北上,是否「當母雞」為黨內市議員候選人拉抬選情。林佳龍說,競選期間正式開始,從今日起請假,媒體邀約很久,所以來履行承諾,並安排相關拜票行程,很感謝這些年台中的改變及發展受到各界肯定,也希望透過輔選,呈現相關政績成果。

有關近日空污問題,林佳龍表示,秋冬之際,空品全國受到境內、境外影響較嚴重,境內部分會努力來控制改善,包括市府推動86項防制措,市民大多給予肯定;台中空品已有顯著改善,但與理想目標還有一段距離,會持續努力並號召市民一起減少可能的污染,也期盼不要政治化,全民一起來改變。

少數民調指林佳龍落後盧秀燕。林佳龍強調,4年前也有民調說他與胡志強「黃金交叉」,結果民調失準,目前內部民調仍是穩定領先,最後輸贏可能不會非常大,但讓支持者有信心又有危機感,民調評比落後是兩面的,有助於催票,也呼籲支持者出來投票。

市長夫人廖婉如陪同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珮琪參觀台中花博,媒體推測為「白綠合作」。林佳龍回應,城市交流不分藍綠,中彰投苗4個縣市有藍有綠,但都是中台灣、也有參展,他強調,花博不分藍綠、是彩色的、全民的,不僅是展現台中,而是呈現台灣整體最好的一面給全世界;因行程繁忙,各地貴賓來訪,自己有時間就會盡量安排陪同,另外,市府團隊或夫人協助接待,也都是很自然的事,歡迎大家一起來看花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