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大教授徐世榮挺陳其邁 稱讚他踏實低調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中),參與苗栗大埔等多起土地正義事件。(取自臉書)

政大地政系教授徐世榮(中),參與苗栗大埔等多起土地正義事件。(取自臉書)

2018/11/09 09:21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長期關注「土地正義」議題的政大教授徐世榮,今早在臉書上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踏實、低調、又有愛心的民意代表,默默的幫助他們這群社會弱勢。

對此,陳其邁今早受訪時強調,「徐教授當時在大埔事件時,我們都非常關心,我還因為大埔案被劉政鴻縣長告。還跑苗栗地檢署一次還是兩次。」

陳其邁說,當立委推動土地徵收條例的修正,還特別針對張藥房的原址重建,全力奔走相當久,其實這些事情,本來沒有必要提,他較擔心徐世榮這次支持,是不是在網路上會受到韓國瑜網路義勇軍攻擊。「我覺得拖累朋友不是一件好事。我能夠幫會盡量幫,但是想到這個過程就很辛酸。」

政治大學地政系教授徐世榮是知名的地政學者,在苗栗大埔事件、桃園航空城等事件中,經常可看見他的抗爭身影。

徐世榮今天早上在臉書上發文,強調「我也支持陳其邁委員」,他說,當初苗栗大埔事件發生時,陳其邁對他們其實有許多協助。

徐世榮說,陳其邁後來也曾力促《土地徵收條例》的修法,「我很謝謝他。在我的眼裡,陳其邁委員向來是一位踏實、低調、又有愛心的民意代表,」很多時候他都是默默的幫助我們這群社會弱勢,但是又不會爭著要出名,他大概就是默默的做,默默的付出,但這一些我們其實都清楚的看在眼裡,對他的感謝也一直藏在內心裡。

徐世榮說,因此,在這個選舉的關鍵時刻,他想要以過去多年的經驗,為高雄的朋友們大力推薦陳其邁,他認為以陳其邁對於社會弱勢的關懷與愛心、及努力踏實的利他精神,當選後一定會是一位好的市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