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治芬替張麗善拉票?奧步!竟是境外電話變造錄音

立委蘇治芬電話拜票錄音疑遭變造,綠營質疑是選舉奧步。(記者詹士弘攝)

立委蘇治芬電話拜票錄音疑遭變造,綠營質疑是選舉奧步。(記者詹士弘攝)

2018/11/09 14:44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陣營今天舉行「奧步再現 不容退讓」記者會,指支持者接獲疑似立委蘇治芬的電話錄音拜票,但內容竟是要求支持張麗善,經查證該發話號碼(0234569244),來自境外,顯然是對手變造蘇委員的聲音,企圖以不法的手段影響選情,也毀壞蘇治芬的名譽。蘇治芬今天也公開駁斥支持張麗善。

蘇治芬在虎尾表示,自己怎麼可能支持張麗善。「檢方已在調查我的聲音被變造一事,希望快點有結果。並呼籲不法之徒,請尊重台灣的民主政治,雲林鄉親不會相信這種下流手法的。」

競選總部發言人張凱傑表示,第1次接獲反映有變造錄音拜票電話是在10天前,目前虎尾、元長及水林三地都有接到類似電話,支持者表示,接起電話後,電話另一端先表達她就是立委蘇治芬,聲音聽起來也是她,但內容竟是她不支持李進勇,請大家支持張麗善,目前尚未找到錄音檔,但希望警方能強力介入調查,找出幕後黑手。

張凱傑強調,針對事件真偽求證立委蘇治芬,蘇除表示沒做過這件事外,也透過國會辦公室,將這項情資報給警政署,要求調查清楚。

張凱傑表示,可以預見,選舉越到最後關頭,還會有更惡質的手段出現,也希望司法機關能主動介入偵辦,除了抓賄選,更要抓選舉詐騙,還給雲林乾淨選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表示,針對立委蘇治芬錄音事件,要求李陣營提出證據,不要再推給海外,也請民進黨立即報警,檢調單位3天內查出真相,此外也抨擊民進黨奧步儘出,人民已經不會再相信。

張麗善競選總部發言人周柏吟表示,所謂的「奧步」根本是自導自演,民進黨過去類似的行為太多了,不勝枚舉,選前故意放出這樣的消息造謠,大家都很清楚是何居心,相信雲林鄉親是不會被這樣的伎倆愚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