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談經濟怎麼「孫悟空大鬧天宮」 韓國瑜:等政見會再說

韓國瑜(左)今晚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同台,手套著孫悟空木偶出場。(記者洪定宏攝)

韓國瑜(左)今晚與布袋戲大師黃俊雄同台,手套著孫悟空木偶出場。(記者洪定宏攝)

2018/11/09 23:13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晚(9日)在林園區舉辦造勢晚會,安排黃俊雄布袋戲演出;韓國瑜聲稱高雄的經濟要像「孫悟空大鬧天宮」,大幹一場,但記者追問拚經濟的內容,他卻說,要等公辦政見會再說明。

這場晚會現場排了3000張塑膠椅,旁邊還有政論節目錄影,排了500張塑膠椅,總共3500個座位;但晚間7點開演時,不僅已坐滿,還有人站在舞台前方,擋到他人視線,引發不滿者高喊「坐下」,差點引爆衝突。

布袋戲「辦仙」後,黃俊雄致司說,20多年前曾到高雄公演,他盛讚高雄人有感情、義氣,以「金光閃閃、瑞氣千條」,介紹左手套著孫悟空木偶的韓國瑜出場。

韓國瑜細數史艷文、哈買兩齒、秘雕等耳熟能詳的布袋戲人物,稱讚黃俊雄布袋戲是台灣重要文創,也希望對文創有興趣的年輕人,能在高雄發光發熱。

韓國瑜離開舞台,從後方離去過程,被數百熱情民眾簇擁,在休息室受訪後離開,部分民眾也跟著離開,導致現場部分座椅空著。

韓國瑜今天下午在掃街拜票前說,高雄的經濟不能再像一灘死水,中低階層民眾過得太辛苦了,所以要像「孫悟空大鬧天宮」大幹一場,代表高雄在經濟領域要勇敢站起來、往前衝、脫胎換骨。

韓國瑜離去後,許多人也著離開,不看布袋戲,空出許多座位。(記者洪定宏攝)

韓國瑜離去後,許多人也著離開,不看布袋戲,空出許多座位。(記者洪定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