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張清照同台搶攻海線 盧秀燕高喊:用選票改變台中

藍營台中海線大團結,呼籲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藍營台中海線大團結,呼籲民眾支持。(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09 22:29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選舉進入倒數,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競選團隊今晚(9日)在清水紫雲巖廣場,與現任副議長張清照舉辨聯合政見發表會,數親千名支持者齊聚,盧秀燕呼籲清水鄉親站出來,用選票改變台中,不能讓經濟沉淪,要讓孩子安心呼吸空氣。

受到「韓流」外溢效應影響,藍軍支持者歸隊,擠爆紫雲巖廣場,包括立委蔣萬安、台南市議員謝龍介、盧秀燕競選總部立委江啟臣、總幹事顏寬恒和副主委楊瓊瓔都到場為盧秀燕、張清照站台助陣。

蔣萬安用台語致詞說,最近競選對手開始發出各種抹黑奧步,但盧秀燕說她根本不怕,因為她所有的政見,都是為了改善市民的不滿而提出,自然能獲得市民肯定,民進黨對手總是拿奇怪的數據說台中空污有改善,民眾卻感受不到,呼籲民眾票投給盧秀燕和未來的議長張清照,才能聯手解決空污問題。

謝龍介說,高雄人說他們的頭殼已經清醒了,這回決定要「翻盤」,台南這兩天的民調也表示要「翻盤」了,現在就剩台中了。

副議長張清照說,這3、4年來,台灣政治亂、經濟差,大家鄉親一定要站出來,用選票來把他改變,全力拚經濟,台中負債已經100多億,不要讓台中成為第二個高雄,11月24日台中要改變,議員選5號張清照,市長選3號盧秀燕。

盧秀燕說,4年前,大家讓民進黨完全執政,結果勞基法來回修兩遍,搞得勞資雙方都受重傷;能源政策也亂搞,全台處處鬧空污,經濟更是持續往下滑,大家再怎麼努力,薪水就是不會漲;所以,這次,台灣人一定要站出來,表達自己的心聲,政府才知道要反省、改革!

藍營支持者擠滿清水紫雲巖廣場,聲勢浩大。(記者張軒哲攝)

藍營支持者擠滿清水紫雲巖廣場,聲勢浩大。(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