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唱夜襲了? 范世平分析「中間選民跑掉了」

范世平認為韓國瑜唱夜襲的舉動,只是讓「八百壯士」的「黃復興」同溫層凝聚,中間選民因此就跑掉了。(資料照)

范世平認為韓國瑜唱夜襲的舉動,只是讓「八百壯士」的「黃復興」同溫層凝聚,中間選民因此就跑掉了。(資料照)

2018/11/14 07: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九合一選戰白熱化,高雄市長選戰更是各界關注焦點,韓國瑜近日造勢場合高唱「夜襲」凝聚選情,不過學者范世平認為,韓國瑜唱夜襲的舉動,只是讓「八百壯士」的「黃復興」同溫層凝聚,中間選民因此跑掉了。

范世平昨日在臉書表示,韓國瑜14日在岡山的造勢活動已經不唱「夜襲」了,而是改唱「黃昏的故鄉」、「世界第一等」、「快樂的出帆」等歌曲,原因就是韓國瑜的造勢活動因為「夜襲」而變成「黃復興」同溫層凝聚,讓中間選民跑票,所以韓想回到「不藍不綠」並吸引本土票。

范世平也提到,但是當詹雅雯只是陳其邁的造勢會場上唱歌,就被對岸網軍狂轟亂炸,「我不知道韓國瑜的髮夾彎是否有效?還是越描越黑」?

許多網友也贊同范世平的論點,紛紛留言表示:「其實就市場行銷的角度來看,韓國瑜空戰已經打得很成功,若最後敗選,關鍵就是『商品』本身不ok。」、「空戰部分,網路上的韓粉(包含網軍)最近有走鐘的趨勢,看來潮水漸漸退了。」、「我的看法:加油門不難,但是接下來踩煞車跟控制方向很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