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決戰就在催票和投票率

民進黨行動中執會於台中福容飯店舉行,由主席蔡英文率中部四縣市長候選人及線上的候選人一同呼喊「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 強調:決戰就在催票和投票率。(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行動中執會於台中福容飯店舉行,由主席蔡英文率中部四縣市長候選人及線上的候選人一同呼喊「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 強調:決戰就在催票和投票率。(記者廖耀東攝)

2018/11/14 16:53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吳思瑤會後轉述,總統蔡英文會中裁示,各黨員在選戰最後10天衝刺階段全力催票,她並說,「決戰就在催票和投票率」,只要全力把票催出來,相信比較膠著的選區,就會獲得勝利。

蔡英文裁示,民進黨中央緊急應變小組召集人,由選對會共同召集人林錫耀及陳明文共同擔任,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統籌規劃各部門人力擔任幕僚作業事宜。各直轄市長暨縣市長競選總部成立應變指揮中心,以因應各種突發狀況。另,成立律師團及反制奧步小組,並指定一人擔任召集人,全力防止賄選。

蔡英文裁示,在選舉的過程,各位黨公職幹部及我都親身投入輔選行列,在這最後10天的衝刺階段,請各位黨員全心投入,唯有齊心一致,進行拉票及催票,積極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務必達到票票入匭。

蔡英文表示,地方執政表現確實相當傑出,要多凸顯地方執政好政績,她相信用政績和催票,可以克服這次選舉背後很多複雜因素的亂流。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會中表示,國民黨現在雖然沒有黨產,但不是沒有賄選,務必強化各競選總部和縣市黨部通報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