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7場活動只花34萬? 丁守中競選經費明細被嘲笑...

有網友質疑,丁守中辦17場造勢活動竟然只花34萬元,而且場地租金只花63200,實在太便宜。(資料圖)

有網友質疑,丁守中辦17場造勢活動竟然只花34萬元,而且場地租金只花63200,實在太便宜。(資料圖)

2018/11/15 14: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公布競選經費明細,遭爆競辦中有6人的工資僅2萬元,還疑似未投保勞健保,且競辦4發言人疑似無薪無保險。而今(15)日更有網友質疑,丁守中辦17場造勢活動竟然只花34萬元,而且場地租金只花63200,「丁守中這麼厲害,難怪可以找到20K沒有勞健保的競辦人員跟0K發言人!」

網友在PTT發文,整理丁守中5/15至10/15的行程,指出總共有17場造勢活動,而根據丁守中公布的競選經費明細,花費總金額是34.4萬元,直呼實在太便宜!其中最花錢的竟然是背板製作費用258,072元,唯一跟器材有關的就只有行動擴音機,花了2,100元租一次而已,而且17場造勢活動,場地租金竟才63,200元。

「搭舞台?不用錢!喇叭?不用錢!燈光?不用錢!場地租金?17場才63,200元!有夠便宜!」、「丁守中這麼厲害,難怪可以找到20K沒有勞健保的競辦人員跟0K發言人!」

此文一出也引來許多網友回覆:「會信丁丁明細的真的是腦殘無誤」、「不要跟我說都是做義工的,免費」、「國民黨低估台北市民的智商」、「成本控制之神,這去產業界還不飛天」,但也有人表示:「要你管!我家丁丁就是省錢干你們屁事!」

Dddd from ssuserab95b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