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高雄助選 站台又口誤:香港又老又窮

前總統馬英九(中)今至仁愛之家長者閒話家常,發表談話時不慎口誤指「香港又老又窮」。(記者洪臣宏攝)

前總統馬英九(中)今至仁愛之家長者閒話家常,發表談話時不慎口誤指「香港又老又窮」。(記者洪臣宏攝)

2018/11/15 14: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馬英九今天上午在國民黨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陪同下,前往高雄市大寮區仁愛之家探視長輩,馬被仁愛之家董事長張雅玲問及,2年後是否再度參選總統,僅回「謝謝關心」;不過,馬英九在發表談話時,竟口誤表示「香港又老又窮」,讓邱尷尬提醒,馬才錯愕回應「我剛剛說什麼」。

綜合媒體報導,馬英九今在現場發表談話時,指出「韓國瑜也提到,香港是又老又窮」,一旁邱于軒立刻提醒馬「是高雄」,馬當時錯愕回應「我剛剛說什麼?」,邱則回:「你講成香港」,馬隨後才笑說「香港啊,香港也差不多,高雄又老又窮」。

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岡山造勢湧進人潮,馬英九認為「這是因為人民情緒找到出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