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前衝衝衝 12場晚會加碼4場「玩趣總動員」

蘇貞昌辦公室公布12場造勢晚會,衝向勝利。(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辦公室公布12場造勢晚會,衝向勝利。(記者何玉華攝)

2018/11/15 14: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為宣傳「親子體驗博物館」政見,舉辦的「玩趣總動員」園遊會備受好評,從原本兩場不斷加追,今(15)天辦公室宣布,將於17、18兩日再加碼四場,分別在新店、三峽、汐止、三重舉行,讓更多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來體驗。

蘇貞昌辦公室發言人黃韋鈞說,「玩趣總動員」最初只規畫辦理板橋、中和各一場,反應熱烈後,又在三峽北大特區、土城、林口、蘆洲等地區辦理,為了讓更多家長有機會體驗,17日下午1點半到5點,將在新店大豐國小、三峽中華路黃昏市場停車場,18日下午1點半到5點,在汐止火車站前廣場、三重集智綠地(五華街、三賢街口)再舉辦四場次。

另一方面,總部安排的12場選前晚會造勢活動時間表也出爐,分別是16日晚上在淡水捷運站後方廣場,17日分別在樹林四維路、林口社區運動公園,18日分別在蘆洲三民高中、土城海山捷運站前廣場,20日在鶯歌正義新村籃球場,21日分別在新店央北三路集斯馨一路口停車場、汐止區公所廣場,22日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雙和南勢角捷運站旁,23日選前之夜在三重市前街及板橋第二運動場,共舉行12場。

其中,18日在蘆洲「會做事連線」晚會,基隆市長林右昌、桃園市長鄭文燦、新竹市長林智堅將再度站台;22日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金會做事之夜」晚會,將邀請:金曲獎得主董事長樂團、詹雅雯、打狗亂。

蘇貞昌團隊今天以極具動感的影片,宣示最後階段的衝刺。(記者何玉華攝)

蘇貞昌團隊今天以極具動感的影片,宣示最後階段的衝刺。(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