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力宜蘭候選人文宣遭質疑造假學歷 候選人:已修改

時代力量宜蘭市議員候選人林正芳(左3)、宜蘭市民代表候選人郭稟翰(左2)及呂柏凱(左),文宣遭網友po網質疑造假,與選舉公報呈現的不同。(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時代力量宜蘭市議員候選人林正芳(左3)、宜蘭市民代表候選人郭稟翰(左2)及呂柏凱(左),文宣遭網友po網質疑造假,與選舉公報呈現的不同。(資料照,記者林敬倫攝)

2018/11/20 08:42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時代力量宜蘭市議員候選人林正芳、宜蘭市民代表候選人郭稟翰及呂柏凱,文宣遭網友po網質疑造假,與選舉公報呈現的不同;郭稟翰受訪時解釋,文宣在9月分時就已修改為選舉公報上的版本,網路上的文宣是9月份以前的版本,絕對沒有造假學歷來誤導選民。

陳姓網友po網指出,林正芳文宣是廈門大學歷史博士,選舉公報上卻僅到文化大學歷史研究所,呂柏凱的文宣上學歷到宜蘭大學,選舉公報卻只有頭城家商,郭稟翰文宣寫上東華大學歷史研究所碩士班,選舉公報卻連降2級,只有私立慧燈中學高中部的學歷。

郭稟翰說,文宣在9月分時就已修改為選舉公報上的版本,網路上的文宣是9月份以前的版本,絕對沒有造假學歷來誤導選民。

郭稟翰指出,他是因為已畢業卻還沒拿到畢業證書,東華學歷才會沒辦法放在選舉公報上,與文宣產生落差,呂柏凱則是因為是宜大肄業,才會無法放在選舉公報上。

林正芳則解釋,他從廈門大學畢業時,台灣還未承認中國學歷,後來台灣承認中國學歷後,他的學歷要到教育部考取認證,才可以被採認,因他還未認證,選舉公報上才無法使用廈門大學的學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