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推新影片 炮打中央讓台灣「被長大」

侯友宜到樹林區濟安宮、鎮南宮參拜,並且搭上吉普車掃街拜票。(記者邱書昱攝)

侯友宜到樹林區濟安宮、鎮南宮參拜,並且搭上吉普車掃街拜票。(記者邱書昱攝)

2018/11/20 11:0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推出新的文宣影片《被長大》,全程以黑白畫面呈現,並搭配東廠、假新聞、藻礁被交換文字,佐以「被長大了」貫穿整部影片。侯友宜受訪時說,中央執政2年下來,可以看到很多對立衝突,讓台灣往下走,影片最重要是傳達善良、純正力量,讓台灣越來越好,不要被長大。

影片下方的簡介,一開頭就是,你「被長大了」,被丟進污濁的政治世界裡面,內容提到台灣人平均一個月賺五萬、立委說人民的PO文是假新聞、行政院用觀塘換深澳、促轉會成東廠;對於中央執政的批評與不滿。

侯友宜就說,這2年來台灣人民厭惡的製造對立、衝突,撕裂台灣感情,「不要這樣」,都在台灣長大,早年過的日子很快樂,沒有謾罵抹黑事情 ,用正向方式同心齊力,「快快樂樂讓台灣長大,不是被長大。」

另一方面,侯友宜稍早也前往樹林區濟安宮參拜,而董事長與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關係要好,被外界視為拔樁;對此,侯說,七年多來都有去參拜,尤其廟方做很多公益,和市府併肩作戰,很感謝他們、信眾,給很多支持力量,都是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